悬疑网剧《黑金风暴》开机 部分案件改编自真实事件
2021年04月01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开机现场。片方供图
开机现场。片方供图

  中新网3月31日电 31日,悬疑题材网剧《黑金风暴》正式开机。

  该剧主要讲述了重案组高级督察韦景声和香港廉政公署高级调查主任贺伟廉在缉凶过程中不期而遇,几经被赃款陷害、杀手追杀,搭档反目后,最后查出真相的故事。据悉,《黑金风暴》中有九大案件贯穿全剧,且部分案件是由真实事件改编。

  当日,该剧同步释出首款概念海报,海报中呈现“燃烧的纸张”和“隐藏的老虎”元素。

《黑金风暴》海报。片方供图

  据介绍,《黑金风暴》由林峯、周秀娜、黄浩然领衔主演,梁竞徽、连诗雅、李灿森、吴岱融、郭政鸿、麦长青、何珮瑜等主演,熊黛林、吴启华特别主演。双男主亦敌亦友,势同水火的矛盾冲突是本剧看点。

  此次林峯再次挑大梁出演警匪片,而女主周秀娜此次在剧中饰演了与景声相爱相杀的新锐律师文静。除此之外,《黑金风暴》也是林峯同梁竞徽继《使徒行者》后的又一次联手。

  《黑金风暴》导演李文龙从业近30年,执导影视作品20余部;曾担任《黑客帝国》和《蜘蛛侠2》动作指导的香港动作导演林迪安也倾情加盟;担任剪辑师的邝志良曾八度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剪接殊荣,所参与的电影超过五十部,得奖作品有《重庆森林》《门徒》《窃听风云》等。除此之外,更有“铁三角”林晋诺、林国华和黄育德再度联手。(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