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和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联合工作组来琼调研
2021年04月01日 07:07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宋体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邱江华

  3月27日至28日,外交部和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联合工作组访琼,就论坛年会筹备工作与我省深入交换意见,并调研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重要活动场所、走场观摩部分活动演练。

  3月28日上午,联合工作组在琼海博鳌组织召开博鳌亚洲论坛筹备工作对接会。会议听取我省关于论坛年会筹备工作的情况报告。论坛秘书处就今年年会有关情况做通报。外交部相关司局、省联席会议机制成员单位做交流发言。

  联合工作组表示,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为论坛2021年年会筹备做了大量扎实、周密、细致的工作。相信在各方努力下,一定会办出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论坛年会。本届论坛年会时间节点特殊,意义重大,要高度重视,力求圆满,万无一失。建议海南省科学、精准制定疫情防控政策,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营造舒适便利参会体验,彰显海南防疫成果和海南担当,体现管理工作水平。

  海南方面表示,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切实提高认识水平、工作精细化程度、工作效率和工作针对性,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做好论坛20周年回顾展等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报道力度,为论坛20周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