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洋浦启动新冠疫苗全员接种工作 计划6月底前完成6.6万人接种
2021年03月31日 10:18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洋浦3月30日电 (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灵军 通讯员邓晓龙)3月30日上午,在洋浦经济开发区医院预防接种门诊,当地居民按照流程做好信息登记后,排队接种新冠疫苗。从3月25日起,洋浦开始第二阶段新冠疫苗全员接种工作,计划6月底前完成6.6万人接种。

  近期,洋浦召开会议,对下一阶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洋浦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现阶段一项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区办事处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加强摸底调查,明确应接种对象名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如期完成洋浦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据了解,洋浦目前安排了4个接种点,分别是洋浦医院接种门诊、干冲医院第一接种门诊、干冲医院第二接种门诊、三都卫生院接种门诊。新冠疫苗接种由单位或社区集体预约。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