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洋浦国际与德国RSBK合作 推动洋浦中德产业园建设
2021年03月31日 10:18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3月30日讯 (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灵军 通讯员张若昕)3月29日下午,洋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和德国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德国RSBK)在海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洋浦“先行先试”等政策、产业环境优势和德国RSBK在该国的组织协调、平台资源优势,推动洋浦经济开发区营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促进洋浦中德产业园建设发展,提升开放创新、绿色转型和国际合作水平,助力中德企业及投资者在海南自贸港兴业发展。

  德国RSBK经营范围包括经济贸易咨询、科技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商务咨询、对外贸易咨询等。企业创始人鲁道夫·沙尔平表示,在后续合作中,将充分利用德国RSBK的国际、国内渠道与平台,充分宣传洋浦的投资优势及最新信息,助力提升洋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根据洋浦发展需求,德国RSBK将进行专业的调研与分析,提供具体的方案策划。该企业将积极协助洋浦进一步拓宽国内外市场资源,推动港航物流、能源化工、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医疗健康、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等领域项目进驻洋浦,实现产业化集聚发展。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