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娄艺潇等明星亮相三亚 跑马拉松分享美食
2021年03月31日 10:16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31日消息(记者 谭琦)“我很喜欢三亚,还体验了水上摩托。”3月30日,第十三季搜狐新闻马拉松在三亚开跑,张柏芝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海南的喜爱。当天上午,张柏芝、谭晶、杨九郎、王晨艺等明星亮相海棠湾,用跑步的方式感受三亚的椰风海韵,并助力全民健身。

张柏芝在三亚海棠湾沙滩上跑步,用跑步的方式感受三亚的椰风海韵。
张柏芝在三亚海棠湾沙滩上跑步,用跑步的方式感受三亚的椰风海韵。

  当天上午,张柏芝、谭晶、杨九郎、王晨艺、娄艺潇、李艾、关凌、金大川、纪凌尘、徐洁儿、张宁江、张皓然等明星,搜狐签约艺人袁梓铭、闫睿豪、张颜舒、张梦茹,以及2020狐友国民校花雷敏君、霍晶晶等亮相三亚海棠湾。

  据悉,此次马拉松路线从三亚国际免税城出发,途径海棠北路、洲际酒店内部道路、沙滩路、海棠南路与江林路交叉口、海棠南路、海棠广场等地,最终回到三亚国际免税城,完成赛事及颁奖礼。全程还分为5公里、10公里及21公里三个等级的参赛路段。

  “今天太阳非常好,看着蓝天听着海浪,沿着海边跑很轻松。”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张柏芝梳着彩带脏辫,一亮相就引起现场粉丝的阵阵欢呼,张柏芝称三亚的天气很好,在户外运动非常开心,在三亚跑步也是“乘风破浪”。

  明星来海南最喜欢做什么?“我最喜欢吃糟粕醋海鲜,是不是很会吃?”演员娄艺潇在接受采访时称,她常常会快递海南的糟粕醋回家,用来涮各种食材。“我最喜欢在海南购物,海南免税购物种类齐全价格实惠。”演员张皓然称在乐东拍戏时很喜欢当地的风土人情,最喜欢吃椰子鸡。“我最喜欢在海南潜水,这次还提前到万宁冲浪。”演员张宁江是运动爱好者,他多次到海南潜水,已经“打卡”了海南许多潜水点。

娄艺潇双麻花造型,在三亚海棠湾沙滩上跑步,助力全民健身。
娄艺潇双麻花造型,在三亚海棠湾沙滩上跑步,助力全民健身。

  最终,张柏芝、谭晶、李艾、关凌、纪凌尘完成了5公里挑战;杨九郎、王晨艺、张皓然、娄艺潇、徐洁儿、金大川完成了10公里;张朝阳、张宁江、张梦茹,张颜舒、袁梓铭、闫睿豪、霍晶晶、雷敏君跑完21公里全程。“搜狐新闻马拉松”以“跑遍中国、跑遍世界”的视野,寻找天下最美路线,搜狐新闻马拉松6年跑过15地,让更多人看到全国最美的跑步路线,同时用名人效应带动全民健身。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