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红色之旅集章打卡纪念册上线 丰厚奖品待领取
2021年03月31日 07:19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30日消息(记者 苏靓)日前,以“重走琼崖红军之路,追逐百年红色足迹”为主题的2021年海南红色旅游文化系列推广活动在海南解放公园启动。系列推广活动之一的海南红色之旅集章打卡活动同期举行,领取纪念册的游客在省内71个打卡点集齐纪念章,即有机会领取西沙4天3晚游“南海之梦”邮轮高级海景房船票、海南旅游消费大礼包、海航单程机票和海南热门景区门票等奖品。

  活动现场,首发1000册纪念册被游客领取一空,来自海口的游客小林刚盖完章,就在微信朋友圈“晒”了起来,“我准备努力一把,凑齐71个打卡点好好畅游一下海南岛,没准能赢得大奖呦!”小林为自己定了小目标。

  据了解,打卡活动将从3月27日持续到7月31日,游客可以前往临高县海南解放公园、海口美兰机场(海南礼物门店)、三亚凤凰机场(海南礼物门店)、海南省博物馆、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等地领取活动纪念册,并前往各景点打卡点集章,以赢取丰厚礼品。

  活动整合了海南优质的文化和旅游资源,精选出临高县海南解放公园、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中共琼崖一大会址、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等71处打卡景点,覆盖了海南红色、蓝色、绿色全域旅游资源。

  据悉,活动将共发行数万本打卡纪念册,纪念册涵盖了“十大推荐打卡景点、旅游线路推荐、奖励机制、社交互动、收藏纪念”等内容,以吸引更多游客参与。市民游客可以参照海南省旅文厅推出的涵盖全省15个市县数十个景区的14条红色精品线路去打卡。以方便广大游客打卡行程安排,打卡点提供的纪念章形态各异,将给游客带来更多乐趣。

  据海南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海南红色旅游文化系列推广活动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出的形式多样、线路创新、产品升级的系列推广活动。旨在通过集章打卡等活动,鼓励广大游客走进红色景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了解琼崖“23年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凝聚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