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队史最佳射手!曼城宣布阿圭罗今夏离队
2021年03月30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资料图:阿圭罗在比赛中。
资料图:阿圭罗在比赛中。

  中新网3月30日电 当地时间29日,曼城官方宣布阿根廷前锋阿圭罗将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队,他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进入转会市场。

  阿圭罗出生于1988年,2011年加入曼城,迄今已在蓝月亮效力10年。期间,阿圭罗共为球队出场384次,打入257球并有73次助攻,是队史进球最多的球员。他帮助曼城夺得4个英超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5个联赛杯冠军和3个社区盾冠军,两次荣膺曼城年度最佳球员。本赛季,受到伤病的影响,阿圭罗只出场了14次,打进3球。

阿圭罗社交媒体截图。

  在曼城宣布阿圭罗离队之后,阿圭罗本人也在个人社交媒体向球迷们告别。他写道:“当在曼城的时光快要结束的时候,我的内心百感交集。能够在曼城效力十年是一件令我感到十分骄傲与自豪的事,尤其是在现如今的足球环境下。经过十个赛季的拼搏,我很荣幸能够成为队史最佳射手。而能够与所有热爱这家俱乐部的人们同舟共济,荣辱与共,也是让我非常感动的一点。热爱曼城的人们,你们永远都在我心中。”

  最后,阿圭罗表示在曼城的最后一个赛季,他会尽己所能帮助球队赢得冠军:“我会在赛季剩余阶段奉献一切,帮助球队赢得冠军,为球迷带来欢乐。新的挑战即将开始,我会全力迎接,会带着激情和职业态度,不断到达新的高度。”(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