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海口启动
2021年03月30日 07:50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本报海口3月29日讯(记者邱江华 通讯员王云博)3月29日,由海南省农信社建设的首批13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启用揭牌仪式在海口举行。

  据了解,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创建工作是我省各级工会结合行业特点,为户外劳动者打造的“歇脚地”“加油站”,是提升工会组织对职工群众的凝聚力、影响力,把职工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履行引领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具体举措。目前,省财贸旅游烟草工会系统5个产业工会已在全省16个市县建设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45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已经成为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和爱心驿站,成为服务户外劳动者的暖心工程、文明工程和民生工程。

  下一步,全省各级工会将把服务站点建设放到工会工作的大局中谋划,不断创新服务载体方式,切实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临时休息、饮水、热饭、充电、如厕等贴心服务,不断提升广大户外劳动者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户外劳动者、服务户外劳动者、关爱户外劳动者”的浓厚氛围。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出席活动仪式并讲话。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