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市社区教育活动月将于3月30日启动
2021年03月29日 16:11  来源:南海网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29日消息(记者 任桐)为广泛开展城乡社区教育工作,创新全民学习活动途径,营造“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终身学习”的社会环境,3月30日,海口市社区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将在海口玉沙京华城中心广场举行。届时,仪式现场将发布海口市社区教育活动的目标、安排及具体活动内容。

  海口市社区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以“共享学习新舞台”为主题,由海口市教育局、海口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主办,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海口市妇女联合会、海口市民政局、秀英区教育局、龙华区教育局、琼山区教育局、美兰区教育局协办。

  记者了解到,活动月启动仪式的举行,旨在积极营造良好的社区教育工作氛围,让社区教育深入社区群众,集合社区教育资源,为海口市社区教育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同时,海口市社区教育活动月正式启动,将拉开全市全民终身学习教育工作最新进程,号召社会各界更广泛参与社区教育。

  启动仪式现场,来自海口旅游职业学校师生,将展示茶文化、美容美发、食品雕刻、面点制作等,海口市各中职学校师生还将为观众带来诗歌朗诵、歌唱表演、民俗舞蹈等节目,为海口市社区教育活动烘托氛围。

  同时,现场还将聚合海口市龙华、琼山、美兰、秀英各区教育部门、街道办、培训机构,集中展示海口市各中职业学校、社区教育工作全新进展。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