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日本品牌FANCL芳珂、加拿大品牌LOVEONLY将亮相消博会
2021年03月29日 16:10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29日消息(记者 王子遥)2021年5月7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在海南海口正式举办。记者从首届消博会组委会了解到,日本“无添加”护肤及健康食品品牌FANCL芳珂、加拿大极品裸钻资产品牌LOVEONLY将携多款产品亮相消博会。

  据了解,FANCL芳珂成立于1980年,现为东京证券交易主板的上市公司,是日本最大及最有规模的“无添加”护肤及健康食品品牌,机能性食品市场占有率日本第一。1994年,FANCL开始保健品销售事业,依靠其世界尖端的科研和生产技术,用医药级的严苛标准研发生产健康食品。

  LOVEONLY创立于加拿大多伦多,是全球首个有透明标准的价格行情的GIA极品裸钻资产品牌。品牌的前身是拥有11000多家钻石零售商成员的全球钻石交易平台(Global Gem Exchange),掌握着全球最大、且实时更新的天然极品克拉钻的上游库存数据资源。其按照透明标准的质量标准,由全球数百家顶级供货商竞价形成实时更新的价格行情,将产品直供给全球消费者。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