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香港上市企业佳兆业集团将到消博会采购
2021年03月29日 10:33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3月28日讯 (记者罗霞)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香港上市企业佳兆业集团将作为采购商参会。这是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的。

  据了解,佳兆业集团是中国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旗下拥有20多家集团及专业公司,业务涵盖综合开发、城市更新、健康医疗、旅游产业、文化体育、物业管理、航海运输、商业运营、酒店运营、科技产业、足球俱乐部、国际教育等产业领域。目前,佳兆业正在文昌积极谋划卫星应用科技、健康深海养殖、加工及贸易、城市更新及文体等产业领域的项目布局。

  佳兆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面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机遇,进一步整合集团产业优势,加大投资建设力度,深度探索在海南文化旅游、产业投资等方面的新路径,与海南携手并进、共赢发展。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