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设计师品牌爱丽丝将携多款经典珠宝亮相消博会
2021年03月29日 10:21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3月28日讯 (记者罗霞)海南日报记者日前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国际设计师品牌ALICE(爱丽丝)将携多款经典珠宝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展示“全球国花艺术珠宝”的魅力,加强与世界各国精品珠宝的合作交流,为全球珠宝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珠宝。

  据了解,爱丽丝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宝石矿山投资、珠宝设计研发、生产加工、品牌连锁、互联网销售为一体的珠宝集团,主营钻石、彩色宝石、K金首饰、时尚腕表等多个产业,ALICE(爱丽丝)是旗下珠宝品牌。香港新锐珠宝品牌爱丽丝以各个国家的“国花”为题材,邀请全球知名设计师创作出瑰丽多姿的“全球国花艺术珠宝”,深受消费者青睐。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届消博会将迎来一批国际知名珠宝品牌参展。展览期间,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将驻场为消费者提供免费检测、鉴定、咨询服务,为每一件珍宝保驾护航。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