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会计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与企业合作培养人才
2021年03月29日 10:09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海南大学会计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与博学通国际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主办方供图
海南大学会计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与博学通国际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28日电(记者 张茜翼) 海南大学会计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与博学通国际教育集团28日下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根据企业国际化发展需要,加大管理会计人才培养力度,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国际会计与管理人才。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国际会计、国际管理、国际关系、法律法规、政策咨询、公共关系、风俗礼仪、语言文化、业务对接、市场拓展等方面内容的服务,旨在培养更多国际化管理人才,帮助企业解决海外发展的人力资源本土化问题。

  当日活动还举行了《展望自贸:应对全球视野下人力资源管理的挑战》专题讲座。(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