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观赛新窗口!中国田径APP上线 可看赛事直播
2021年03月28日 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27日电(记者 李赫)中国田径APP上线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举行。据介绍,在中国田径APP上,田径运动爱好者可观看赛事直播及回放,了解国家队训练及比赛实况。

  据了解,中国田径APP由中国田径协会授权、中田体育公司设计开发,是一款面向社会的服务型应用,以田径运动为核心,包含新闻资讯、赛事直播、田径教学、健身堂等板块。在中国田径APP上,田径运动爱好者可观看赛事直播及回放,了解国家队训练及比赛实况。

  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蔡勇表示,自协会实体化以来,一直努力做好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改革创新驱动田径竞技水平、培育行业市场新动能、推动田径项目文化建设四项重点工作。此次中国田径APP的推出是协会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重要抓手,同时也为各地方推进全民健身工作提供了综合性的管理和应用平台。(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