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好声音海南赛区选拔赛将举办"三月三"专场
2021年03月28日 09:31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八所3月27日电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邱肖帅)3月27日,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从椰牛·2021中国好声音海南东方赛区组委会获悉,大赛报名情况火爆,自3月1日启动报名以来,已有1200余人报名。

  “报名情况火爆,下个月能突破1万人的规模。”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组委会坚持用音乐传播正能量,希望通过大赛选拔出海南的优秀歌手,送到全国舞台,借助《中国好声音》平台将海南的文化、旅游资源推介出去。

  据介绍,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海南赛区选拔赛将举行2021海南少数民族歌手大赛暨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海南赛区“三月三”专场,深入挖掘海南少数民族优秀歌手,报名海南“三月三”专场的选手,须选择“白沙黎族自治县”赛区,并在演唱风格中备注“民族‘三月三’”即可完成报名。

  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海南赛区选拔赛由市县海选赛、片区赛、省级赛事等3阶段组成。赛事将通过层层选拔,挑选出7名至10名优秀歌手代表海南赛区参加2021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在市县海选决赛、分赛区决赛、全省总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均可获得相应现金奖励,最高奖励为全省总冠军,奖金10000元。

  大家可查看海南日报全媒体,中国好声音海南赛区微信、抖音号发布的相关报名信息,进行报名。

  报名方式

  1.搜索并关注“海南日报”微信公众号,通过“好声音”界面进入报名通道报名;

  2.关注“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微信公众号,选择“国内海选·我要报名”,进入全国统一报名平台报名;

  3.搜索并关注海南日报“大海融媒”微信公众号,通过“好声音”界面进入报名通道报名;

  4.搜索并关注“中国好声音海南赛区”微信公众号报名。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