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9人确诊 逾4个月首次无源头不明病例
2021年03月26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抗击新冠肺炎)香港新增9人确诊 逾4个月首次无源头不明病例

  中新社香港3月25日电 香港25日新增9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当中没有源头不明的本地病例,这是香港超过4个月以来首次没有源头不明病例。

  资料图:3月16日,香港多个社区疫苗接种中心14天内的预约爆满。特区政府扩大新冠疫苗接种优先组别范围,现时涵盖人口逾550万,占16岁或以上人口逾八成,优先接种组别人士可预约或到私家医生诊所接种疫苗。图为市民于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疫苗。 中新社记者 李志华 摄

  新增的9宗确诊病例中,5宗是输入病例,4宗本地病例均与早前确诊病例相关,当日没有源头不明的病例,这是香港超过4个月以来首次,卫生防护中心没有召开例行的记者会。

  至今香港病例累计11429宗,包括11428宗确诊病例和1宗疑似病例。

  卫生防护中心表示,过去14天(3月11日至24日)累计新增291宗病例,包括219宗本地病例,其中40宗源头不明。(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