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国兴中学2021年第一期“青马工程”开班
2021年03月26日 08:37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本报海口3月25日讯 (记者陈蔚林 实习生文欣)3月25日,海南省国兴中学2021年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下简称“青马工程”)正式开班。

  该校“青马工程”培养对象主要是对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具有强烈学习兴趣和意愿、思想活跃的学生,在学校团委、学生会、社团、青协等学生组织中表现积极、发挥良好带领作用的学生干部,以及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年轻教师。

  根据方案,国兴中学将通过专家学者专题讲座、学员集中自学、网络学习、观影教育、红色基地学习、志愿服务、撰写思想汇报和学习心得等多种教育方式,对培养对象进行全方位的培养。

  该校“青马工程”每一期集中培养周期原则上为一年,结业考核内容主要为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两大部分。考核合格者可获得“青马班”结业证书,参加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同时还可获得党校结业证书。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