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举办居“两委”班子负责人换届工作专题培训班
2021年03月26日 07:35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本报海口3月25日讯(记者刘操 通讯员肖海军)3月25日,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联合在海口举办全省居“两委”班子负责人换届工作专题培训班。全省95个居的“两委”班子负责人,市县(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共计139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1天半,培训内容包括农垦居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政策辅导、农垦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政策辅导、农垦居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政策等。培训班旨在帮助参加培训人员熟悉掌握居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和换届选举政策法规,推动全省居换届工作高质量完成。

  省民政厅相关负责人指出,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农垦设“居”改革后首次换届,涉及的政策性强、法规面广、工作量大。参加培训人员要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这次培训班会议精神,熟悉好、掌握好换届选举各项政策法规。切实把握好居“两委”换届重点工作,加大宣传培训力度,严格依法依规选举,加强换届风险防控。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