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琼台师范学院入选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宣传单位
2021年03月25日 15:14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25日消息(记者 任桐 通讯员 周含)3月24日,由全国高校思政网、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组织,有关高校共同参与的“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宣传系列专栏”工作推进会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琼台师范学院作为海南省唯一一所列为该项目的成员单位,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第二批入选项目的16所高校分别介绍了各自专栏的背景、实施方案、具体进展等工作推进情况。

  琼台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郁汇报了该校关于琼崖革命精神相关材料搜集、整理、制作的具体情况。他表示,该校将用活用好自身的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探索创新,加快建设进度,加强持续建设。

  建设“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宣传系列专栏”,是全国高校思政网、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有关高校共同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在高校的宣传教育、加强大学生“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