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州枪击案最新细节:女子等待接种疫苗时被枪杀
2021年03月24日 15:45  来源:海外网  宋体

视频:美国科罗拉多州超市发生枪击10人死亡 目击者:“安全气泡”破裂 来源:央视新闻

  海外网3月24日电 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一家超市当地时间22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10人死亡,一名女子在排队等待接种疫苗时被枪杀。

  据英国《地铁报》报道,枪击事件发生时,这名女子正在金苏柏 (King Soopers)连锁超市内排队等待接种疫苗,她排在队伍的最前面。目击者麦克休对媒体说,枪手杀死这名女子时,他的女婿带着两个女儿也正在排队。麦克休补充说,枪手开枪后,他们立刻跑到了楼上,在一个衣柜里躲了45分钟。

  另外一名目击者史蒂文也对媒体表示,他的家人正在药店等待接种疫苗时看到了枪手“进来向这名女子开了枪”。金苏柏网站近日宣布,向符合条件的人提供莫德纳疫苗。美国警方23日宣布,枪击案的凶手是21岁的艾哈迈德·阿里沙,目前他已被控10项一级谋杀罪。(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郝梓岑)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