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中国电影视觉艺术高峰论坛在海南开幕
2021年03月24日 15:43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图为论坛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论坛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24日电(记者 张茜翼)中国电影视觉艺术高峰论坛24日在海南开幕。电影行业专业人士齐聚海口,共同探讨影视设计制作和中国电影美学的创新与发展。

  此次论坛包含圆桌论坛、主题演讲、政策推介、学术研讨会、最美海南外景地推介会等多个主体活动,与会人士围绕电影美术、艺术创作、技术与创新、技术实践及与市场全面接轨的探索等主题展开交流。

  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导演协会副会长尹力指出,中国电影虽然发展快速,但电影全产业链的发展还有很大的空间。中国由电影大国走向电影强国还有很多路要走,希望通过电影更广泛的传播力,让世界不同种族文化、不同区域的人们了解中国价值观。

  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孙苏表示,海南自贸港建设蓬勃展开,电影产业的发展迎来了新契机。中国电影视觉艺术高峰论坛在海口的举办,将促成更多更好的影视项目在海南落地,促进海南自贸港电影产业链的健康发展,为推动中国电影与全球电影产业的接轨贡献力量。(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