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经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探索外贸外语、流行音乐唱作复合型人才培养
2021年03月24日 11:21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图为签约仪式。海口经济学院供图
图为签约仪式。海口经济学院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23日电(记者 张茜翼) 海口经济学院校企合作办学再添新成果,该校与天启教育科技(海南)合伙企业共同举办东方外贸外语学院、与宁波艾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南海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23日下午,这两场签约仪式在该校举行。

图为签约仪式。海口经济学院供图

  据介绍,本次签约是海口经济学院探索外贸外语、流行音乐唱作复合型人才培养特色,服务海南自贸港、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截至目前,该校已创办校企合作产业学院10个、校企合作系2个,探索出一条与优质企业共同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新路径。下一步,该校将加快实现校企合作办学“全覆盖”,不断巩固和扩大联合办学成果。

  在此次合作办学中,天启教育科技(海南)合伙企业、宁波艾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对接优质教学与培训资源,积极推动与国内外相关院校与培训机构合作与交流,从社会需求与企业用人角度优化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推动课程体系建设,同时共同组建精英专业教学团队与专业导师团队,为学生参加各类大赛提供专业培训,并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实践渠道与就业、深造与留学通道,努力实施面向社会的专业培训等。(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