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琼海供电局做好“三线下地”改造工作迎接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2021年03月24日 08:24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23日消息(记者 苏桂除 通讯员 王子越 卢传隆)连日来,琼海市博鳌地区滨海大道沿线的村民和小区住户发现,道路两旁的电杆被逐根“放倒”,往日沿着道路两旁“站岗”的电线也不见了,一条宽敞明亮的景观大道展现在大家面前。

  2021年适逢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按照省、市政府“三线下地”改造工作要求,南方电网海南琼海供电局对博鳌、中原、潭门、嘉积等核心区域道路沿线可视范围内需迁改的“三线”(通信线路、有线电视线路、供电线路)进行下地改造,共涉及项目52个,线路42条,长度约33公里。

  据了解,琼海供电局通过“表单式”对施工进度进行全流程跟踪管控,优化“三线下地”停电方案计划,最大限度减少停电次数和时长。同时建立“全天候”客户服务快速响应机制,通过快速调配抢修人员、物资协助重点区域、重要用户做好应急保电工作,全力保障电力有序供应和市民正常生活生产用电,确保更好地完成服务保障博鳌论坛年会任务。

  截至目前,“三线下地”项目改造工程已完工25个项目。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