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膜增速快过车市 威固在三亚发布系列新品
2021年03月24日 07:48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伊士曼高性能膜亚太区总裁张波 张倩供图
 伊士曼高性能膜亚太区总裁张波 张倩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23日电(王晓斌 张倩) 汽车膜品牌威固23日在三亚召开“2021威固V英雄联盟”大会。得益于豪华车销量强势领涨中国乘用车市场,威固去年在汽车后市场的增速快过国内车市增速。当日威固发布新能源车定制膜等系列新品,以期更贴近中国本土化的消费需求。

大会现场 张倩供图
大会现场 张倩供图

  威固是全球性特种材料公司伊士曼旗下品牌,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中国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近年来豪华车销量强势领涨中国乘用车市场,消费者年轻化趋势显著。面对2020年疫情突发及中国汽车市场向存量市场转变拐点的出现,企业开启品牌重塑战略。伊士曼高性能膜亚太区总裁张波介绍,威固与全球知名IP变形金刚达成跨界联名,还在升级分销服务体系,完成对千余家授权零售门店的“视觉年轻化”改造,“2020年实现了比中国车市更快的市场增长速度”。

  威固当天在三亚正式推出隔热、防护及清晰的VP70防护膜,还发布了为新能源车量身定制的新一代窗膜,该膜因不含金属层而避免了信号阻隔的难题,使新能源与互联网汽车车主也能畅享舒适车生活。(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