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心歌给党听》音乐会将走进海南 票价90元起
2021年03月21日 11:52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本报海口3月20日讯(记者赵优 实习生李文旭)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省旅文厅获悉,由该厅组织开展的海南省精品剧目惠民演出暨红色精品剧目演出季《唱支心歌给党听》中央民族乐团音乐会,计划于3月27日、28日在海南省歌舞剧院上演,届时将为海南人民带来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

  本场音乐会由中央民族乐团制作推出,乐团民族管弦乐队、民族合唱队联袂出演,选取了广大受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通过现代作曲技法与现代审美重新演绎经典,以“新歌”传递心声爱意的“心歌”。音乐会分为“在祖国的大地上”“在希望的田野上”“在伟大的怀抱里”三个部分,三个部分相互关联又各具特色,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囊括了独唱、重唱、表演唱、混声合唱、器乐合奏等不同的表演形式,是艺术舞台上温馨的音诗画卷,也是红色经典的青春亮相。

  据了解,此次精品剧目惠民演出活动采取政府补贴、低价售票的方式运作,面向社会及来琼游客公开售票,最低票价90元起。观众和乐迷可通过大麦网APP、海南省歌舞剧院微信平台进行购票,或拨打售票电话0898-65301811。

  据悉,今年我省精品剧目惠民演出紧密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乡村振兴”“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等主题,重磅推出红色精品剧目演出季系列活动。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