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语数英三科4月10日开考
2021年03月20日 10:46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3月19日讯 (记者陈蔚林 实习生文欣)我省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语文、数学、外语科目的考试定于4月10日举行。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的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19日,省教育厅就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有关事项进行公告。

  省教育厅要求,3月27日开始,考生不得离开海南,目前仍在省外的考生须在3月27日前返回海南,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人员还须按我省疫情防控部门的规定接受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确有特殊情况,不能按要求时间返回海南的,须在3月27日前向所就读学校报告,并由就读学校将考生不返回海南的原因报市县招生办报备。考生应于4月9日向所就读学校提交7日内有效的核酸检测结果。

  同时,3月27日开始,考生应由所在学校负责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填写健康监测表。3月27日后不在校或短暂离校的考生,须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每日将健康监测结果及时报给本人就读学校。

  原标题:我省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语数英三科4月10日开考 3月27日开始考生不得离开海南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