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海豚搁浅海南万宁日月湾 海岸警察紧急救助
2021年03月19日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海岸警察紧急救助搁浅的受伤海豚。 朱宁 摄
海岸警察紧急救助搁浅的受伤海豚。 朱宁 摄

  中新网海南万宁3月19日电 (李建龙)3月19日,海南海岸警察与动物救助专家在万宁日月湾共同救助一只搁浅的受伤海豚。

  当天上午8时50分许,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第三支队新梅海岸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万宁礼纪镇日月湾海边发现一只海豚搁浅。该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是一只斑点原海豚因腹部受伤搁浅在沙滩上,民警一边往海豚身上浇水,一边联系分界洲岛救助站人员赶来救助。

  期间,民警多次组织渔民将海豚抬往深水处。受伤海豚一次又一次地被海浪推往岸边,情况并不乐观。经过约两个小时的努力,10时40分许,民警及救助人员终于将海豚运到救助船上。随后,分界洲岛救助站工作人员对海豚进行了一些简单处理,将其接至救助站做进一步救治。(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