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指出 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 为人大工作凝聚强大力量
2021年03月19日 11:08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3月18日讯 (记者尤梦瑜 实习生伍英姿)3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海口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开展党史知识专题讲座。

  省委党校专家以“百年潮起共读史、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在会上作专题讲座,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轴线,从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务求知行合一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创新理论和实践要求。

  会议指出,省人大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注重创新学习方式,努力把党史学习和依法履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高质量完成人大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坚实的法治支撑结合起来,把“为群众办实事”体现到人大履职成效中,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西庆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光辉,党组成员、副主任陆志远、关进平,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泽锋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列席会议。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