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迎建党百年华诞”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1年03月19日 11:07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省文化艺术学校“迎建党百年华诞”培训班在海南解放公园开展现场教学。
省文化艺术学校“迎建党百年华诞”培训班在海南解放公园开展现场教学。

  海南日报金江3月18日电 (记者邓海宁 通讯员薛胜辉)3月18日,2021年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迎建党百年华诞”专题培训班在澄迈开班,该校全体党员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从3月18日持续至20日,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教学模式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一大”代表初心、使命的变迁与启示》《让23年红旗不倒精神在自贸港建设中焕发新生》等专题教学,观看电影《大火种》,学员们也将走进澄迈县高山朗村,重走红军路、重温入党誓词,并前往海南解放公园、冯白驹故居开展现场教学。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水平高超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