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金融局发风险提示:小心这3家企业非法金融活动
2021年03月19日 08:07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18日消息(记者 汪慧)日前,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出风险提示,提醒广大群众对海南养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相关投资、理财等信息不要盲目信从,以免遭遇资金被骗。

  据悉,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近期接到群众举报,海南养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养老银行股份(海南自贸区)有限公司、世界养老银行(海南自贸区)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涉嫌从事非法金融活动。目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将上述三家企业的营业执照收回。

  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提醒广大群众,对涉及前述三家企业的相关投资、理财等一切信息请勿盲信。请广大群众对任何投资多一分审慎,少一分侥幸,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保护好自身合法权益,欢迎广大群众发现线索后及时拨打电话进行举报。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