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第18届海南国际车展海口开幕
2021年03月19日 07:50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宋体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郭萃

  3月18日上午,2021第18届海南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海南国际车展”)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车展从3月18日持续至3月21日,吸引100余个汽车品牌参展,展出近1000款热销车型,展览面积6万余平方米。

  本届海南国际车展囊括了进口品牌豪车、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在内的近100个汽车品牌,1000余款车型参展,展览面积6万余平方米,聚集了保时捷、宝马、奔驰、奥迪、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等100多个汽车品牌,约占目前在海南市场在售汽车品牌的95%。此外,更有20多款新车发布。

  海南国际车展开幕首日就迎来人气高峰,不少观众纷纷下单订车,众多汽车厂商也借助海南国际车展的平台,纷纷出台让利促销政策,为观众带来了“看得见”的优惠,加速提振汽车消费市场信心,拉动经济快速复苏。

  主办方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南国际车展自2003年创办起,至今已经走过18个年头,展会规模和参展品牌都不断增加,目前海南国际汽车展览会已经发展成为海南的一张靓丽的工业名片,也已成为全国知名的汽车展会之一。当前海南正加快建设自由贸易港,政策的支持、社会环境的改变,自贸港建设的优势,对于海南汽车行业的发展都将是重大利好,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也将以此为契机助力海南汽车行业发展。

  最全交通攻略,轻松逛展

  1、免费接驳车:展会四天,每日上午7:30开始首发,海口市区和澄迈老城,四条路线往返海南国际会展中心:1号线海甸岛沿线、2号线国兴大润发沿线、3号线椰海大道沿线、4号线老城沿线。

  2、滴滴出行:车展唯一指定出行平台,展会四天看车展用滴滴快车享最高10元优惠。

  3、公交:海口市内28路、35路、37路、40路、57路、旅游6路公交车可直达海南国际会展。

  4、自驾:导航至“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场馆周边可提供免费停车位。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