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边检站开通绿色通道紧急救助受伤外籍船员
2021年03月18日 16:53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民警协助外籍船员上救护车
民警协助外籍船员上救护车
民警协助外籍船员上救护车
民警协助外籍船员上救护车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18日消息(记者 徐培培 通讯员 王春娇)3月16日,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三亚边检站为利比里亚籍邮轮“憧憬”号一名受伤克罗地亚籍船员开通绿色通道,受到船方及代理公司一致好评。

  16日上午10时许,该站接指挥中心通报,停靠在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码头的利比里亚籍邮轮“憧憬”号,一名外籍船员在作业期间不慎受伤造成腿部骨折,急需紧急救助。

  接到通知后,三亚边检站第一时间将情况通报三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并立即启动疫情期间紧急救助预案,开通绿色通道,为其签发船员登陆临时入境许可。同时积极协调三亚市卫健委、海关、医院等部门,及时将船员送往三亚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该船员伤情已得到有效控制。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