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仿真枪,租块地就开展真人CS娱乐?三亚警方:查
2021年03月18日 16:52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日前,三亚警方对大茅远洋度假村内一无证经营的真人射击俱乐部进行查处。
日前,三亚警方对大茅远洋度假村内一无证经营的真人射击俱乐部进行查处。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18日消息(记者 利声富)真人CS娱乐是许多人比较喜欢的项目。18日,记者从三亚警方获悉,日前,三亚警方对在三亚大茅远洋度假村内一无证经营的真人射击俱乐部调查发现,该俱乐部网购一批仿真枪,未申领营业执照便经营。警方当场收缴14支仿真枪和5斤水弹。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场所的安全管理,排查辖区治安安全隐患,3月13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吉阳派出所到大茅远洋度假村对景区内的一处真人射击俱乐部进行安全检查。检查发现,该场所内有疑似仿真枪14支。经调查,场所负责人从网上购得各种仿真枪,向大茅远洋度假村租用一块场地开展真人CS 娱乐活动。该场所并未申领营业执照,属无证经营。于是,吉阳所对该场所的14支仿真枪、5斤水弹进行收缴。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