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街头176套灯具换新
2021年03月18日 12:07  来源:海口日报  宋体

  本报3月17日讯(记者张熙宇)记者今天从海口市市政工程维修公司获悉,根据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及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期间市政设施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服务保障工作要求,我市目前已完成文坛路、龙昆南路(海德路至南大桥)的176套灯具更换工作,完成率100%,为市民夜间出行升级照明便利。

  据介绍,市市政工程维修公司东区路灯所主要负责保障美兰机场出入口、高速公路周边片区的海榆大道、新大洲大道、迎宾大道、江东大道等路段路灯的亮灯、设施完好。“此次维保,我们在更新路灯灯具的基础上,将确保路灯灯杆无破损、无倾斜、无变形,灯杆门无缺失且完好。”东区路灯所所长石业鸿介绍,维保队伍正加强对相关路段的路灯及配套设施安全用电的巡查检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重点道路路灯亮灯率达99%。

  据悉,随着节能降耗的推广及城市的发展,近年来市市政工程维修公司已陆续将长彤路、秀英大道、长堤路、龙昆南路等多条道路高压钠灯灯具更换为高光效的LED灯具,不仅更加节能稳定,还使亮度得到明显提升,使市民夜间出行更加便利。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