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首届中免腕表节活动明日起启动
2021年03月18日 12:06  来源:海口日报  宋体

  本报3月17日讯(记者高潮 通讯员袁铭悦)3月19日-4月19日,由中免集团主办的首届中免腕表节活动将在旗下5家海南离岛免税店展开,进一步扩大离岛免税政策效应释放,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期间,5家离岛免税店内的所有品牌腕表均参加活动,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消费需求。

  海南离岛免税新政实施以来,我省迎来了新一轮免税购物浪潮,尤其是cdf海口市内免税店,每逢节假日人气爆棚。在提货方面,海南离岛免税新海港提货中心已正式启用,旅客提货窗口增至22个,为离岛旅客办理提货、退货等服务,有效缩短了旅客的提货时间,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免税购物服务。

  据介绍,首届中免腕表节活动将以“表里如一 钟爱一生”为主题,通过积分、折扣以及买赠等方式让利给消费者,除了精选高级腕表享3倍积分外,购满指定金额还可额外享用高星级酒店套房、晚餐、下午茶等专属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众多高级腕表及高品质的免税专属服务。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