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金融中心预计4月主体全面封顶 全球招商已启动
2021年03月17日 15:14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17日消息(记者 党朝峰)17日,记者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获悉,备受关注的海口金融中心项目各楼栋已全部进入地上结构主体施工阶段,预计4月份主体全面封顶。目前,该项目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将面向全球招商。

  海口金融中心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生态CBD(总部经济区),白驹大道延长线与江东大道交叉口。项目总投资15亿元,总建筑面积7.9万平方米,包括6栋办公大楼,最高栋达60米,组成金融办公组团,建成后可提供多功能休闲工作空间,构建生态环保的智慧办公区。

  目前,项目各楼栋已全部进入地上结构主体施工阶段,预计于4月份主体全面封顶,12月份公共装饰装修工程基本完成。

  作为江东新区CBD中的金融综合服务基地,海口金融中心的落成万众期待。而操刀设计该栋建筑的正是全国著名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梁思成建筑奖获得者——周恺。该项目采用组团整体设计,将打造金融总部连续大气的城市形象,体现现代金融机构高效、简洁、大气的建筑气质,同时提升区域城市形象。

  据悉,海口金融中心项目为大型综合体公共装配式建筑,建筑造型独特,分A、B区建设,其中A区由2栋5层办公楼组成,占地面积6742.14㎡,建筑面积27878.2㎡;B区由1栋12层、3栋4层办公楼组成,占地面积13310.54㎡,建筑面积51874.01㎡。项目地上建设办公写字楼,地下建设停车位及服务配套设施。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