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5年再回归!39岁老将伊布入选瑞典国家队
2021年03月17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资料图:伊布。
资料图:伊布。

 

  中新网客户端3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6日晚,瑞典国家队公布新一期名单,39岁的老将伊布拉希莫维奇时隔5年回归。

 

 

  伊布2001年代表瑞典国家队完成首秀,2016年欧洲杯结束后伊布退出国家队,他最近一场国家队比赛还是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对阵比利时。国家队生涯中,伊布已经出战116场,打进62球。

  根据赛程,瑞典国家队将在本次国际比赛日进行三场比赛,分别是对阵格鲁吉亚、科索沃的两场世预赛以及对阵爱沙尼亚的友谊赛。

  本赛季,39岁的伊布依旧状态出色,他代表意甲球队AC米兰出战21场,贡献16球2助攻。而在重返国家队后,伊布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上帝回来了!”

  瑞典国家队主帅安德松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伊布是我们国家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他想回归国家队当然是件好事。除了能在球场上做出自己的贡献之外,他还能凭借着经验帮助到球队的其他球员。”(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