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工艺美术学会举办收藏文化公益讲座
2021年03月15日 08:56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图为讲座现场。刘广为 摄
 图为讲座现场。刘广为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15日电(刘广为)3月14日,作为“海南省工艺美术职业技能人才培养”项目,国家珠宝鉴定资质认证高级考评员、中国矿业大学国际学院汉学研究中心研究员李维翰受邀到海口,开展一场题为“海南自贸港机遇与艺术品收藏文化产业”的公益讲座。

  讲座中,李维翰主要围绕“国际化的自贸港与文化产业的集聚”、“当代艺术品收藏与产业发展的趋势”以及“区域国际化唤起业态提升势在必行”等内容展开。讲座中,李维翰指出,工艺美术从业者要提高认识,从“散兵游勇”的状态中清醒过来,既要埋头苦干,更要“抬头看路”,借助海南自贸港大势,提升自身本领,实现发展质变。

  在互动环节,李维翰和观众针对玉文化与艺术品收藏的相关话题进行更深入的讨论。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工艺美术学会主办,海南鼎臻古玩城承办。(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