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第七届海南省眼病高峰论坛举行 分享眼科学前沿技术和成果
2021年03月13日 17:25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专家发言。主办方供图
专家发言。主办方供图
专家发言。主办方供图
专家发言。主办方供图
专家发言。主办方供图
专家发言。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13日电(记者 张茜翼) 第七届海南省眼病高峰论坛、海南省眼科医疗质量控制工作会议暨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基础培训会议13日在海口举行,国内30多名眼科专家齐聚海口,分享眼科学前沿技术和成果,海南、广东、湖南近300名代表参会。

  论坛上,与会专家分享屈光性白内障手术及玻璃体视网膜病变、角膜病、屈光手术、眼框疾病等诊治的新进展。海南省眼科医院教授钟兴武称,眼病高峰论坛已成为海南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提高的眼科学术平台。

  海南省眼科医疗质量控制工作会议讨论了有关眼科诊疗技术规范,推进各项技术在各级医院规范开展,同时还进行白内障超声乳化实际操作培训,海南近70名眼科医师参加一对一操作培训。

  据了解,海南省眼病高峰论坛每年举办一次,由海南省眼科医院主办。来自中华医学会眼科学会、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北京协和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海南省眼科学重点实验室等机构的眼科专家莅会。(完)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