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不断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2021年03月13日 09:00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工作人员帮助消费者办理邮寄送达业务。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供图
工作人员帮助消费者办理邮寄送达业务。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12日电(胥圣兰)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海控全球精品严格落实海关监管措施,在全力保障消费者权益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品质,加速免税品牌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离岛免税政策已经是海南一张靓丽的旅游名片。自2020年7月1日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新政实施以来,离岛免税热度不减。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等新运营主体的开业运营,再度加速释放市场消费潜力,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作出贡献。

  亮眼的成绩单背后,离不开严格的监管措施和优质的服务。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从货品的入境开始,到清关货品的入库和出库,再到货品运送到经营场所进行商家销售,以及最终到顾客买完货到自提点的提货的全链条,都全程严格落实海关监管措施,在保证免税货品质量的同时,为离岛旅客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选择。

  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部副总监杜维博介绍,为帮助企业更好的拓展离岛免税市场,海口海关简化监管流程,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让货品尽快的入库,上架,然后销售到消费者手里,着力推动海南离岛免税政策效应的最大化。

  在售后方面,全球精品免税安排客服人员24小时在线接听消费者的投诉和询问,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保障消费者权益,也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提供一份力量。

  “目前收到的消费者投诉是比较少的,客人对产品的质量和服务都给予高度的评价,在退货方面处理高效,收到消费者退货诉求都会及时联系到本人,根据他们提供的相关凭证,当场办理退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运营经理钟时花说,“针对未提货的退货,顾客本人可不用到现场,只要通过电话联系客服并提供相应的退货凭证,就可以直接办理退货,退款时长为1--7个工作日,非常高效。”

  为积极响应海南省推进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新增提货方式落地实施的号召,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自本月2日起正式启动免税商品邮寄业务,邮寄品将在确认旅客离岛48小时内寄出,邮寄费用则由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承担。在旅客离岛后,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会将快递运单号以短信形式发送给旅客,旅客可通过微信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众号查看物流邮寄轨迹,了解订单实时动向。一般情况下,3-5天即可收到购买的免税商品。(完)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