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海南国际潜水节将于4月启动
2021年03月12日 10:32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战略合作峰会现场 蜈支洲旅游区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11日电(记者 王晓斌) 记者11日从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获悉,2021海南国际潜水节将在4月全面启动,“1千位潜水网红创作大赛”“海南三亚国际水下摄影大赛”“落日派对及海洋音乐会”等多项活动将持续至暑期。

往届作品 蜈支洲旅游区供图

  “2021海南国际潜水节第一期战略合作峰会”当天在蜈支洲岛举行。行业代表们集结蜈支洲岛,实地考察岛上各项资源和服务,在峰会上就如何把握潜水旅游市场回归国内的机遇,进一步深耕海南潜水品牌和助推中国潜水产业升级等问题展开交流。

  据了解,蜈支洲岛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国际水下嘉年华,2021海南国际潜水节是该嘉年华的全新升级。潜水节组委会执行秘书长符苏彬介绍了潜水节整体方案和进度,并公布了第一期超过20家战略合作伙伴及全国超过30个城市分赛区名单,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深圳、成都等全国头部城市的海洋公园、潜店及俱乐部的参与,将让本次潜水节更具专业性和权威性。

往届作品 蜈支洲旅游区供图

  符苏彬介绍,2021海南国际潜水节从今年4月全面启动,并持续到暑期,期间围绕海南潜水推广、资源聚集、产业升级等多个目标,陆续开展“1千位潜水网红创作大赛”“海南三亚国际水下摄影大赛”“潜水论坛”“海洋公益行动”“落日派对及海洋音乐会”“潜水展”等赛事和活动,吸引更多目光聚集三亚,让三亚旅游“淡季不淡”。(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