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正当时 海口发布春季骑行出游路线
2021年03月11日 09:37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宋体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邓海宁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日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发布春季出游骑行路线,将海口的大好春色送给广大市民游客。


  海口的石山慢行绿道是一条极具本地特色的生态乡野休闲慢行区,毗邻海口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在这兜上一圈,不仅能领略神奇的火山生态景观,感受郊区扑面而来的绿意,还能去探秘火山岩上的百年古村落。


  或从海口白驹大道沿乡村路穿行,抵达占地4000多公顷的演丰红树林自然保护区,保护区以被誉为“海上森林公园”的红树林、世界地质奇观“海底村庄”,世界稀有鸟类及丰富海鲜水产而著称,饱览海口的乡村景观,欣赏独有的红树林奇观,是一个放松身体,体验自然乐趣的绝佳路线。


  骑行线路推荐:

  ①琼州大桥→白驹大道→桂林洋大道→海涛大道→X145县道→演丰镇→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全程来回60km)

  ②长堤路→钟楼→海口骑楼老街→海口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滨海大道→假日海滩→长彤路→火山口大道→绿色长廊→海口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全程来回33km)

  ③滨江路→椰海大道→迎宾大道→羊山大道→冯小刚电影公社→永兴镇→海口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火山口大道→长彤路→假日海滩→滨海大道(全程59km)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