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篮球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公布 波什领衔入围
2021年03月10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资料图:波什效力热火期间。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资料图:波什效力热火期间。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3月10日电 当地时间9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公布了2021届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一共14人入围了该名单。

  详细名单包括:克里斯-波什、迈克尔-库珀、蒂姆-哈达威、马奎斯-约翰逊、保罗-皮尔斯、本-华莱士、克里斯-韦伯、里克-阿德尔曼(教练)、比尔-拉塞尔(教练)、勒塔-安德鲁(高中教练)、玛丽安娜-斯坦利(WNBA教练)、劳伦-杰克逊(前WNBA球员)、尤兰达-格里菲斯(前WNBA球员)和杰-怀特(NCAA教练)。

  其中比尔-拉塞尔早在1975年就已经以球员身份入选篮球名人堂。此次他是以NBA历史上第一位黑人主教练的身份入围最终候选名单。最终当选名单将于2021年5月16日公布,入选典礼预计在9月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2020届名人堂入选典礼被推迟到了2021年,篮球名人堂CEO多勒瓦此前曾表示,2020年名人堂入选典礼不会和2021年的篮球名人堂典礼合并举行:“我们将会单独举行2020年的篮球名人堂典礼,因为每一届名人堂都值得拥有一次典礼,有可能2021年我们将会举办两届篮球名人堂典礼。”(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