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龙华区线上提供就业岗位850个
2021年03月10日 10:00  来源:海口日报  宋体

  本报3月9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刘伟)就业需求摸底、云端沟通面试、线上直播指导……为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稳定就业服务供给,海口市龙华区日前举办了2021年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会,提供24小时“全天候”线上招聘服务,20家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850个。

  据悉,此次招聘会有海口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海南罗牛山食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海南青子实业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涉及家政、保安、保洁、技工、司机等职业,共有289名求职者电话咨询线上招聘会岗位具体信息,投递简历28份,达成意向28人。

  “参会企业和求职人员通过‘云端’沟通、洽谈、面试等招聘全过程,实现了线上招聘求职无缝对接,有效减少了人群聚集。”龙华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还邀请专家通过微信线上直播指导求职者正确填写简历、提高面试技巧,帮助求职者合理规划职业生涯。

  此外,龙华区人社局联合区扶贫办、区残联、区妇联、区禁毒办等单位,对就业困难人员、脱贫人口及其他重点就业帮扶对象等88人进行了就业需求摸底调查。通过进行心理疏导和帮扶援助,目前已上岗5人。

  据介绍,全新模式的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会,满足了企业招聘和求职人员的就业需求,切实帮助龙华区重点项目和各类企业解决了用工问题,促进了各类群体实现就业。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