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2021年高考体育类专业考试3月24日至28日举行
2021年03月10日 07:52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宋体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陈蔚林 特约记者高春燕

  3月9日,海南省考试局发布公告,海南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定于3月24日至28日在海南师范大学举行。

  根据安排,3月19日至28日,考生可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凭报考卡进入高考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凭《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海南省考试局要求,考生和工作人员要在考前14天每日通过支付宝、微信或椰城市民云等APP,如实在海南健康码内填报自己的体温等健康状况;不携带手机或无以上APP账号的考生,应每日填写健康监测表。进入考试区域时,考生须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或健康监测表,经核验及体温检测(体温小于37.3℃)后方可入场。不提供健康码(或健康监测表)、健康码非绿码及身体状况异常的考生,须经现场医疗防控专班评估合格后方能入场。

  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的规定,建议省外考生提前14天返回海南,加强健康监测和自我管理;中高风险地区(以我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确定的区域为准)考生须提前至少14天返回海南,并按要求接受核酸检测、集中隔离等措施。如考生不按规定时间返琼或不严格隔离观察的,取消其考试资格。

  因疫情防控需要,考前不安排考生查看考场和适应场地。其他事项可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查看。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