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北师大海口附校招17名优秀教师
2021年03月09日 10:27  来源:海口日报  宋体

  8日,记者从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获悉,该校将公开招聘小学、初中、高中优秀教师17名。录用人员纳入公办教师编制。

  根据要求,应聘的应届毕业生须是硕士研究生或者师范大学本科生,具有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且具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所学专业与任教学科一致,普通话等级要求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其中语文教师普通话等级要求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

  在职教师报考须具有原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具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所学专业与任教学科一致,普通话等级要求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教师普通话等级要求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且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年3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特级教师、高级教师、获得省级及以上骨干教师或学科带头人称号,或担任奥赛教练所带学生获得省级决赛一等奖等特别优秀者,年龄可以适当放宽至50周岁。

  应聘者可从即日起12:00至2021年3月17日17:00期间,通过https://eduhr.bnuedu.com/20210317投递简历。面试、笔试及面谈将于2021年3月27日至4月9日进行。

  作者:肖卫香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