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龙昆南延长线两座天桥有望三月底完工
2021年03月09日 09:35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8日消息(记者 汪承贤)3月8日下午,在海口龙昆南延长线增加的两座天桥,正在忙着焊接钢箱梁。目前桥梁钢结构基本完工,下一步将对桥面进行施工。两座桥预计3月底完工。

忙着施工的二号天桥“飞鱼”。记者 汪承贤摄

  据了解,根据规划,增加建设的两座桥,一号天桥“巨浪”建设在万人海鲜广场附近,主桥长90.0米,宽度在5.5米至15.0米之间变化,梯道长31米,宽度4.1米,坡道长176.0米,宽度5.5米。二号天桥“飞鱼”建造在恒大旅游城附近,主桥长74.8米,宽度在8.5米至13.8米之间变化,梯道长51.5米,宽度4.1米,坡道长218.0米,宽度5.5米。两座天桥桥梁将主要采用钢箱梁变截面结构形式,工程内容包括桥梁工程、景观绿化工程、照明工程等。两座人行天桥的建成,将保障龙昆南延长线两边居民出行,缓解龙昆南延长线的交通压力。

二号天桥“飞鱼”建造在恒大旅游城附近,基本完成钢架结构施工。记者 汪承贤摄

新建的天桥增加了电动车通道。记者 汪承贤摄

忙着施工的二号天桥“飞鱼”,据悉该桥增加了电动车通道。记者 汪承贤摄

忙着施工的二号天桥“飞鱼”,据悉该桥增加了电动车通道。记者 汪承贤摄

忙着施工的天桥。记者 汪承贤摄

二号天桥“飞鱼”开始油漆等作业。记者 汪承贤摄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