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启动第二批新冠疫苗免费接种 不限户籍和国籍
2021年03月09日 08:40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本报三亚3月8日电 (记者李艳玫)三亚第二批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已启动,3月7日至31日,三亚18家医疗单位可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根据安排,3月15日前接种第一针,3月15日至31日接种第二针。接种人群为年龄在18~59周岁的三亚市辖区常住居民,不限户籍和国籍。市民可选择就近接种。

  三亚18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分别为: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三亚市人民医院、马岭卫生院、凤凰卫生院、美丽之冠临时接种点、三亚市中医院、三亚市妇幼保健院(市妇女儿童医院)、海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荔枝沟卫生院、田独卫生院、福海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滨医院、崖城卫生院、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林旺卫生院、藤桥卫生院、海棠区南田医院、育才医院。

  需要注意的是,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将接种人员信息报送工作单位所在辖区预防接种单位预约;居民由村(居)委会收集人员信息报送预防接种单位预约;居民也可通过“三亚发布”“健康三亚”微信公众号、金苗宝APP预约。预约成功后,在约定时间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或护照、有效签证)前往选定预防接种单位,经现场核对确认后进行接种。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