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琼台师范学院桂林洋校区4700多名在校师生将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
2021年03月07日 10:20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6日消息(记者 任桐)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按照海口市美兰疾控中心的具体安排,3月6日上午开始,琼台师范学院桂林洋校区4700多名在校师生将分批次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此次疫苗的接种工作由海口市妇幼保健院医疗工作人员负责。

  该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疫苗接种工作,接种前经过反复研讨,制定详尽的疫苗接种工作方案,有序组织符合接种条件的教职工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全力保障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力争做到“应接尽接”,构筑校园健康防护线,建立免疫屏障。

  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后勤基建处、保卫处、学生处等有关部门的组织下,该校师生将根据知情和自愿的原则,有条不紊地接受疫苗接种。预计2天内,符合接种条件的4700多名师生将全部完成接种。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