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科研专项项目申报启动
2021年03月05日 15:32  来源:海口日报  宋体

  近日,2021年度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科研专项项目开始申报。每个项目由省科技厅资助30万元至90万元,不足部分由依托单位自筹。项目实施年限不超过3年。

  据了解,为发挥院士及其团队核心成员创新引领作用,顺利实施《2021年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科研专项》,省科技厅组织编制了《2021年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科研专项申报指南》。

  《申报指南》明确,省科技厅根据2021年财政预算情况,资助每个项目30万元至90万元,不足部分由依托单位自筹。立项支持强度分为A、B、C档。

  申报人可登录海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218.77.186.200)进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20日17:00。

  A档:71万元至90万元项目,主要支持引进院士或其核心团队成员的先进技术成果,合作推进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项目在海南省应具有一定试验示范面积,或建立示范点1-2个。

  B档:51万元至70万元项目,主要支持培养创新团队,促进科技成果引进和转化,扶持对海南省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示范推广价值的项目。

  C档:30万元至50万元项目,主要支持院士团队成员在海南省开展科研工作,帮助培养高层次人才,帮助平台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或源头基础创新能力。

编辑:叶霖嘉